科大新闻

我校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9-06-17 17:51 文/教务处 王仕新 点击:[]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6月15日举行。本次我校考点考试工作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我校考点此次共有15849名学生报名考试,其中四级有8708人,六级有7141人,共设四级考场291个,六级考场239个。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四、六级考试工作,于6月6日召开考试工作协调会,要求相关部门做好考点安全保卫、后勤服务保障和学生诚信考试教育等各项工作;教务处于6月11日组织考务人员培训,要求各考务人员高度重视本次考试,认真履行职责;各学院分别于6月12至13日对本单位监考人员进行培训,教务处于6月13日和14日分别对镐京学院监考人员和西安校区监考人员进行培训,要求全体考务、监考人员严肃考风考纪,严格按照流程规范操作。

考试期间,我校主考副校长王学川在考场全程巡视,相关部门和全体巡考、监考、考务人员密切配合,整个考试组织严密,管理规范,秩序良好,得到了校外巡组视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

(核稿:费贵强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刘卉媛)

上一条:药学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校外专家评审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创历史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