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2018年陕西科技大学“粤嵌杯”互联网+科技创新设计大赛落幕

2019-01-08 18:13 文/电信学院 任兴荣 图/李光明 点击:[]

1月4日晚,由校教务处和研究生院主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西安粤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粤嵌杯”互联网+科技创新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郭霄鹏,西安粤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乐忠,教务处、研究生院、电信学院班子成员等出席决赛,电信学院300多名本科生到场观摩。

28104

289E5

副校长郭霄鹏(右一)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分为硬件设计、软件设计和创新创意三大类,参赛队员涉及20多个专业、覆盖大一到大四的本科生及研一、研二的研究生,共计80多支队伍、近300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网络评审,预决赛等环节选拔后,共有9支本科生队伍进入决赛。项目“基于互联网的智能家居系统”、“Img To 3D and Deep Learning”、“盒为舟,扬帆起航;创平台,青芒起梦”分获硬件设计组、软件设计组和创新创意组的第一名。赛后,评委电信学院张俊涛教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

颁奖仪式上,郭霄鹏在讲话中从大学的功能出发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他希望通过举行校企合作的学科竞赛,不仅能够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高学校的人才培养水平,也能够助力企业的科技创新;希望校企双方可以继续携手合作,打造学生学科竞赛和人才培养的升级版,为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培养更多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

王乐忠表示,“粤嵌杯”更注重在技术实践基础上的创意延伸,他希望能够在学校和粤嵌科技的共同努力下,将“粤嵌杯”打造成有广度、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大赛,引领更多的学生投身到创新创业的火热实践中去。

214AA

(核稿:马令坤 编辑:杜杨)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参加指导食品学院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并讲党课 下一条:省教育厅、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调研我校技术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