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2019-01-05 18:39 文/校办 许健 图/新闻办 郑晓斌 点击:[]

1月4日,我校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中省有关稳定安全工作的要求和精神,研究部署我校稳定安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温锋、校长助理郑恩让,学校稳定安全联席单位和各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主持。

温锋指出,学校安全工作事关师生利益和学校发展,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学校部署上,要时刻把责任放在心里,抓到实处,绝不松懈,全面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防范管控,全力做好春节、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努力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王道安传达了中省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本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始终把稳定安全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要把各项制度、寒假前后任务分解的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发挥“一项制度,一道防线”的作用,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做好校园稳定安全工作。郑恩让传达了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要围绕健全三级管理制度、危险品管理、废液处理等重点工作,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自查自纠工作。

会上,实验设备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海宁、党办校办副主任(主持工作)王松峰就实验室安全检查和学校寒假稳定安全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核稿:王松峰 编辑:杜杨)

上一条:东北林业大学于海鹏教授作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2018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