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陕西科技大学2018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召开

2019-01-04 16:53 文/校工会 李慧 图/宁新辰 点击:[]

1月3日下午,陕西科技大学2018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出席会议,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和校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陈援主持。


会上,陈援代表校工会作了2018年工会工作总结。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在工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机电、机关、后勤三个分会被评为2018年度先进基层工会;秦永修等43位同志被评为2018年度工会工作积极分子。


王道安在总结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2018年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校工会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感谢,并对2019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政治学习,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工会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工会干部要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切实维护职工权益。工会工作要紧紧围绕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奋斗目标,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三是要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工会工作要适应新形式的要求,完成肩负的各项任务,必须以创新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

(核稿:陈援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张胤湜)

上一条:我校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中国电影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