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西安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报道我校院士专家工作站

2018-12-24 15:43 文/学科办 汪钊 视频来源:西安电视 点击:[]

西安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这里是西安》栏目日前以“凝聚高层次人才,助力大西安创新发展——走进西安院士专家工作站”为主题,报道我校等四个单位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情况。聚焦我校在发挥院士高端人才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产业化开发等方面的高端引领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

截至目前,我校已建立6个院士工作室,投入基础建设经费1700万元,实验面积1800余平米。通过强化领导核心,健全组织机构,加大经费投入,夯实团队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绩效考核等举措有效的促进了院士工作室的建设。院士工作室在服务学校顶层设计、汇聚培养高端人才、强化学术交流合作、推动科研成果产出、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均发挥了显著的作用。

2018年9月14日,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科协联合下发文件,我校院士专家工作站被认定为2018年西安市院士专家工作站。

(核稿:蒲永平 编辑:杜杨)

上一条:【紧抓“三个坚定不移”】化工学院党支部书记做引领,党员设岗定责求落地 下一条:我校2018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落幕 设艺学院林梅获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