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2018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落幕 设艺学院林梅获特等奖

2018-12-21 16:12 文/教务处 龚永践 图/新闻办 郑晓斌 点击:[]

12月20日,我校2018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落下帷幕。来自13个单位的200余名教师经过初赛、复赛和预决赛三轮选拔,最终3名教师进入决赛。校长马建中,校党委副书记温峰、杨欲晓、王道安,副校长郭霄鹏、王海燕,总会计师徐晓峰等出席了决赛阶段的比赛,各教学单位青年教师、学生均积极到会观摩。比赛由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费贵强主持。

1A991

特等奖获得者设计与艺术学院林梅在比赛中

165DF

一等奖获得者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陈景文在比赛中

178B2

一等奖获得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卢靖在比赛中

2032F

1D9F6

1F8B2

218DE

本次决赛的9名评委都是来自兄弟院校的国家级、省级教学名师,教务处处长及校督导委员会主任。他们对比赛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和中肯的点评。最终,设艺学院教师林梅获得特等奖,材料学院教师卢靖、电信学院教师陈景文获得一等奖,材料学院教师原晓艳等6人获二等奖,食品学院教师李楠等10人获得三等奖。团体优胜奖由机电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获得。

22299

赛后的颁奖大会上,郭霄鹏在讲话中首先向各位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也向所有评委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我校一项传统的教学赛事,是青年教师成长的重要平台,当年的获奖者如今大多已成为我校教学科研的骨干和中坚力量。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对提升我校教学水平功不可没。他号召学校所有青年教师向这些优秀教师们学习,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并提出,明年学校将对这项赛事做进一步的升级,要将学校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与 “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有机结合起来,通过比赛促进我校教师在课堂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方面的改革和创新,推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

郭霄鹏宣读了《陕西科技大学关于林梅同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通知》,直接认定特等奖获得者林梅具有副教授任职资格。

获奖名单如下:

特等奖

林 梅(设计与艺术学院)

一等奖

卢 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陈景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二等奖

原晓艳(材料科学与与工程学院)

王 靓(机电工程学院)

陈 蓓(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狄颖琦(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 楠(化学与化工学院)

鲁晶晶(文理学院)

三等奖

李楠(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郑艳(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史鹏涛(机电工程学院)

盛 强(机电工程学院)

罗文春(经济与管理学院)

贺宝成(经济与管理学院)

尤艳雪(化学与化工学院)

李海燕(文理学院)

孙 云(文理学院)

陈文博(体育部)

团体优胜奖

机电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

(核稿:费贵强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西安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报道我校院士专家工作站 下一条:我校3人荣获第十二届“陕西青年科技奖”并首次获得“陕西省青年科技标兵”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