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陕西科技大学报》2件作品获2017年“中国高校好新闻奖”

2018-12-06 14:22 文、图/新闻办 雷超 点击:[]

12月3日至4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在福州举办,会议公布了2017年“中国高校好新闻奖”获奖名单,我校推送的2件参评作品分别荣获消息类、通讯类三等奖。


“中国高校好新闻奖”是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主持评选的行业权威奖项,每年评选一次,评选范围涵盖消息、通讯、言论、新媒体、新闻图片及报纸版面六大类。2018年,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665所高校的3321件作品参评,其中我校新闻办方润泽撰写的《让精神之火照亮我们前行的路》获通讯类三等奖,杜杨撰写的《我校有效发明专利排名连续6年跻身全国50强蝉联省属高校第一》获消息类三等奖。

主题论坛环节,来自全国600多所高校的870余名新闻工作者围绕“跨界创新——全媒体时代如何讲好校园故事”这一主题进行学习研讨,新华社高级记者、六届中国新闻奖获得者陈芳,厦门日报报业集团原社长、党组书记、总编辑李泉佃分别作了《种子的力量——从黄大年到钟扬的时代启示》《传统媒体的蝶变——以厦门日报为例》的主题演讲。

分论坛环节,好新闻评审小组负责人——天津大学校报主编李丹、重庆文理学院宣传部长周文东、长春理工大学宣传部长于英焕、山东师范大学报社社长王晓华、福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葛海霞、哈尔滨工业大学全媒体中心高级编辑刘培香分别对2017年中国高校校报消息、言论、新媒体、新闻图片、报纸版面、通讯类参评作品进行讲评。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伟、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冯楠分别就讲好校园故事、利用新技术创新传播手段、推进融媒体建设分享了所在学校的先进经验。

(核稿:杜杨 编辑:雷超)

上一条:新疆驻陕工作组党委书记、组长、省政法委副书记杨渭锋一行来我校调研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稳定安全工作 下一条:【紧抓“三个坚定不移”】总会计师徐晓峰在文理学院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