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留学生管理工作

2018-09-27 12:00 文、图/国际处 刘昱含 点击:[]

由省教育厅国际处副处长郭宏毅、长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伟组成的省教育厅督查组,于9月20日对我校留学生招生和管理工作开展了专项检查与指导。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出席汇报会,国际教育学院、各学院留学生管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资料查阅和提问质询等方式全面了解我校留学生的教学和管理工作,还考察了留学生公寓的环境和设施。

杨欲晓对督查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发展和留学生在校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在督查组的指导下继续提高我校国际化水平,规范来华留学生招生与管理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薛朝华做了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学院近两年来留学生工作的招生情况、发展现状、管理措施、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问题。

与会的教育厅督查组对我校留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留学生招生制度规范,二级学院积极配合,教学管理严谨,学生学习生活满意度高,状况稳定。


国际教育学院将贯彻落实国家来华留学政策,严卡留学生入学门槛、规范奖学金制度、做好留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以培养知华、爱华、友华的世界各地留学生为目的,为实现学校“奠基、复兴、腾飞”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核稿:薛朝华 编辑:刘倩)

上一条:谢剑平院士作客我校“院士论坛” 下一条:我校承办2018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