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获批2018年国家公派项目数创历史新高

2018-07-22 13:21 文/国际处 刘心雨 点击:[]

国家留学基金委近日公布了2018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以下简称“西部项目”)录取结果,我校共获批10项,申请人数比2017年增长62.5%,录取率达91%,获得资助总金额近200万人民币。截至目前,我校师生获批2018年国家公派项目共计30项,申请人数和录取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2018年以来,我校积极鼓励、大力发展教师公派出国研修项目,制定了相应的配套政策、大力进行了项目宣传工作,获得了更为广泛教师的关注。目前我校师生获得的国家公派项目30项中,包括12名教师获得2018年度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资格;1名教师获得2018年度日本政府教员研修生奖学金资格;1名教师入选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4名研究生获得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2名学生获得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9名教师以访问学者、1名教师以博士后身份入选西部项目。

近年来,国际处始终坚持以教师和学生为主体,秉承着为我校师生的国际化交流“搭建更广阔平台,提供更完善服务”的宗旨,在学校师生的公派留学、访学、短期公派出国等任务的申报、审批中不断优化手续流程、加大宣传和指导力度,以期在我校“奠基、复兴、腾飞”之路上贡献更大的力量。

(核稿:薛朝华 编辑:杜杨)

上一条:陕西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成立两周年座谈会暨工作推进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助力脱贫攻坚 校地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