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中国工业史·食品工业卷》编纂工作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8-07-21 21:04 文/中国食品报王京臣 食品学院黄峻榕 图/新闻办 雷超 点击:[]

7月16日,《中国工业史·食品工业卷》编纂工作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来自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工业史编纂委员会指导专家、陕西省食品协会专家,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以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部分骨干教师等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1D149

25DB3

王道安在启动仪式上致辞,食品学院院长陈雪峰教授作表态发言和动员。《中国工业史》全书共19卷,涵盖了我国国民经济建设的各个行业领域,其中的食品工业卷由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承担,是经过组织单位多方考察筛选后选定的。这不仅是对陕西科技大学的信任和肯定,同时也展示了食品学院科研教学与理论功底的实力。

启动仪式后,食品学院开展了编纂工作专项培训会,培训会由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訾荣禄主持。食品学院成立了一支由具有食品专业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的骨干教师组成的编写团队。指导专家专家刘治、高家明、王义库等就编纂工作的整体安排、基本要求、组织架构、编纂规范、责任落实、时间进度等分别作了讲解。

新闻链接:中国食品报网:《中国工业史·食品工业卷》编纂工作启动http://www.cnfood.cn/toutiao127997.html

(核稿:孙敏 编辑:杜杨)

上一条:助力脱贫攻坚 校地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并开展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