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与西大共同承办“2018年不确定性数学与智能科学国际学术会议”

2018-07-09 16:49 文、图/文理学院 胡青青 王雪娇 张小红 点击:[]

6月29日至7月3日,由我校与西北大学共同承办的“2018年不确定性数学与智能科学国际学术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CAAI)、中国自动化学会(CAA)主办,来自韩国国立庆尚大学、韩国汉阳大学、韩国晋州国立师范大学、伊朗塔比阿特莫达勒斯大学、伊朗沙希德贝赫什迪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江南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渤海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北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30余所高校的10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陕西省数学学会理事长赵彬教授莅临会议指导。

会议于6月30日上午在西北大学萃园宾馆举行,大会共同主席、CAAI人工智能基础专业委员会副主任、CAA粒计算与多尺度分析专业委员会委员、我校特聘教授张小红在会上致辞。我校共有9人作为正式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研究生王敬前、武晓英、胡青青、王雪娇等在会议上报告了他们在导师指导下完成的最新研究成果。

与会专家学者就“不确定性数学与智能科学”相关内容展开深入交流与热烈讨论。会议主题涉及逻辑代数、模糊逻辑、模糊拓扑、形式概念格、智能信息系统、粗糙集和软计算应用等多个研究领域开展了30场大会报告,展示了相关领域最新国际研究进展,促进了国内外同行的深入交流,奉献了一场多学科交叉的学术盛宴。

26B93

会议期间,参加此次国际会议的五位外国专家Young Bae Jun教授(韩国国立庆尚大学)、Hee Sik Kim教授(韩国汉阳大学)、Mohammad Mehdi Zahedi教授(伊朗塔比阿特莫达勒斯大学)、Rajab Ali Borzooei教授(伊朗沙希德贝赫什迪大学)、Eun Hwan Roh教授(韩国晋州国立师范大学)应邀来我校文理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27862

五位专家分别以Permeable values and energetic sets in BCK/BCI- algebras based on fuzzy points, Circular algebras, An essential remark on ''Prime submodules in extended BCK-modules'', Vague multigraphs, Int-uni-hesitant fuzzy filters in residuated lattices为题,分享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

2C92C

报告会后,五位专家还与文理学院院长蔺小林、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薛朝华、数学系侯再恩教授及部分青年教师、研究生等进行了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更紧密的学术交流、互派留学生、2+2合作办学等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蔺小林教授在总结中希望今后双方共同加强学术交流以及加速推进合作办学项目的表示期待。

(核稿:刘建科 编辑:杜杨)

上一条: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