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未央区政协领导一行来我校视察人才引进工作

2018-06-19 11:38 文/人才办 吕少忠 图/新闻办 郑晓斌 点击:[]

作为未央区人才引进工作的重点单位,未央区政协主席任太龙、区政协副主席窦芳、部分区政协委员及区委组织部、区科技局、人社局、财政局、建住局、卫计局等主要负责同志一行20余人于6月8日来我校视察人才引进工作,校长马建中、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副校长李志健会见了任太龙一行,党办校办、人事处(人才办)工作人员陪同视察。


马建中首先对任太龙一行来校视察表示欢迎,对未央区委、区政府对陕西科技大学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马建中向未央区政协领导、政协委员、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领导介绍了学校“三创两迁”的创业历程及学校的整体发展规划,提出了学校目前在周边交通、环境治理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李志健陪同任太龙一行视察了引进人才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现场参观前沿科学与技术转移研究院。参观过程中,李志健介绍了我校近三年的人才引进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为引进人才提供的各项支持措施,也客观分析了目前人才队伍建设方面遇到的困难。

(核稿:贺涛 编辑:刘倩)

上一条:清华大学朱永法教授作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 下一条:我校与四川省犍为凤生纸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轻工业成都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