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与四川省犍为凤生纸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轻工业成都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8-06-19 09:34 文、图/轻工学院 李新平 点击:[]

6月12日,我校与四川省犍为凤生纸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轻工业成都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发起组建竹产业技术研发中心。签约仪式在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举行。犍为县委书记王策鸿,四川省经信委轻纺处正处级调研员邓治永,四川省造纸学会理事长范谋斌,中国轻工业成都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康健,凤生纸业董事长杨朝林,我校科技处处长杨军教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新平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安龙教授出席了仪式。杨军代表学校讲话并签字。

杨军简要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的特点和优势,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自身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竹产业技术研发中心的建设,希望通过三方的精诚合作,在人才培养、竹浆造纸技术、延伸产业研发、竹资源的深度开发等方面取得实质性、突破性进展,为促进凤生纸业乃至四川省竹产业技术进步做出贡献,实现互利共赢。

陕西科技大学与四川省犍为凤生纸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轻工业成都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竹产业技术研发中心,旨在发挥各自在人才培养、科研、技术、生产实践方面的优势,积极开展竹资源深度开发研究,进行技术创新、科研成果有效转化,达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的,共同做大做强竹浆造纸产业。

(核稿:陈李斌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吴梦佳)

上一条:未央区政协领导一行来我校视察人才引进工作 下一条:美国孟菲斯大学Yongmei Wang教授、澳大利亚国立大学Charles Hocart教授作客 “未央导师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