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5-01-25 10:48 文/理学院 加春阳 图/新闻办 赵志强 点击:[]

按照校党委的部署,理学院党委1月22日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姚书志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各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宏主持。

为开好这次会议,学院班子认真学习,举行了2场院级层面教师和学生座谈会,梳理归纳问题共7类26条。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进一步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认真撰写了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

民主生活会上,王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群众路线方案落实情况总结,汇报了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其后,学院班子成员王宏、刘建科、白云霄、陈源梅分别就各自查摆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突出重点。与会同志针对他们查摆的问题进行了批评,同时也提出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姚书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作了评价,对班子每位成员都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理学院的民主生活会开得较好,准备比较充分,每位成员的对照材料写得比较到位。他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的政治生活一个重要方式,要正确利用民主生活会加强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正确对待民主生活会中查摆的问题和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要抱着团结的愿望,在批评的基础上达到新的团结。领导班子成员要善于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加大改革步伐,拓宽办学视野,加快学院的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条:校领导班子召开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