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西安交大专家团队应邀来校进行微课教学指导

2018-04-04 16:57 文、图/教师发展中心 李婧昭 点击:[]

随着陕西省第三届微课教学比赛作品提交截止日的临近,为做好我校参赛教师作品的修改完善,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教师发展中心3月31日邀请西安交通大学教学咨询专家团队来我校,对22位参赛教师逐一进行指导。



此次来校的西安交通大学专家团队一行9人,由该校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鮑崇高教授带领。他们均具有丰富的教学实践阅历,对信息化教学有着独到深刻的见解。按照学科专业类别,专家们分组开展咨询辅导,从教学设计、课程内容、语言表达等方面对每一位教师都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指导。由于专家团队来校之前已经提前反复观看了我校参赛教师的微课作品并查阅资料,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因此现场点评往往一语中的,提出的许多修改意见准确到位,受到参赛教师们的好评,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结束后,许多教师意犹未尽地围着专家提问。他们纷纷表示:这样一对一的咨询机会实属难得,专家团成员高尚的师德和敬业的精神令人深受鼓舞,同时能够面对面地与国内知名大学的教学专家进行交流,对于自己明确努力方向、提高教学水平有极大的帮助,也增强了参加比赛的信心。

(核稿:徐永建 编辑:杜杨)

上一条:我校与全球知名企业NIIT公司旗下苏州NIIT极客营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温锋率队走访广东地区部分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