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与全球知名企业NIIT公司旗下苏州NIIT极客营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8-04-08 08:47 文、图/ 文理学院 侯再恩 点击:[]

3月30日上午,文理学院访问知名全球知名IT企业NIIT公司旗下苏州NIIT极客营,并签署校企企合作协议。座谈会由苏州NIIT极客营中心校长方静雯主持,文理学院院长蔺小林、副院长白云霄、数学系主任候再恩、信息教研室主任张洲平,苏州NIIT极客营中心市场部经理苏容生、教学部经理王雪玲等人参加。

方静雯表示,苏州NIIT极客营很乐意接收陕西科技大学学生进行短期校外实训以及校企合作,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合作方式,为在校大学生搭建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蔺小林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文理学院学科专业现状和数学类专业办学思路和取得的成绩。他说,在计算机培训业蓬勃发展的今天,这样的合作能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通过过交流,文理学院与苏州NIIT极客营在如何共同培养学生以及全方位提高学生本专业技术能力、增强职场竞争力达成了共识,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座谈会后,蔺小林一行在方静雯陪同下对苏州NIIT极客营进行了参观与考察,了解了苏州中心的基础设施与综合实力、苏州中心及整个NIIT极客营的管理理念。
 新闻小贴士:

NIIT是一家全球化的IT业务解决方案公司,其总部位于新德里,在全球33个国家开展业务,通过全面收购美国Element K公司,NIIT成为全球最大的知识内容解决方案提供商。苏州NIIT极客营致力于培养中国IT技能紧缺型实用人才,10多年来为中国互联网行业输送了大批实干型IT技术人才。为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软件行业难的问题,NIIT研发专门适合大学毕业生的NIIT极客营课程(包括java软件工程师、.net软件工程师、android软件工程师、php软件工程师,大数据课程)。

(核稿:刘建科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吴梦佳)

上一条:知名图像处理专家石争浩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 下一条:西安交大专家团队应邀来校进行微课教学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