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主题教育】副校长蒲永平指导设艺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07-30 18:22 文、图/设艺学院 高凯 点击:[]

自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以来,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委确定以“党建引领 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调研主题,深入实际、深入师生开展调查研究,分析学院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现状,着重研究制约学院发展最迫切的重难点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举措,以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7月28日上午,设艺学院在人文楼B32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副校长蒲永平作指导讲话,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毛二林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和林主持。

会上,刘和林从选题策划、分析研究、转化落实等三个方面介绍学院主题教育调研的开展情况。班子成员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措施”“标杆学科打造的路径与对策”“优化人才输出结构的方式”“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障的举措”“教师科研现状与提升对策”专题调研进行逐一汇报,其他班子成员针对调研内容进行交流讨论。

蒲永平在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的调研交流后,结合学院的发展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学促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提升自身履职能力,运用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二是注重实践,加强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抓好建章立制,用制度形式提升能力、规范工作。三是加快步伐,找准小切口,出台行之有效的改革措施,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协同做好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

刘和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政将认真梳理,总结提升,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并从继续深入理论学习、及时梳理问题、解决实际问题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学院也将继续坚持在“实”字上下功夫,以解决学院现阶段发展问题的实际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核稿:刘和林 编辑:郑晓斌)

上一条:【主题教育】副校长黄剑锋指导经管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指导食品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