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主题教育】副校长黄剑锋指导经管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07-30 18:29 文、图/经管学院 王一涵 点击:[]

7月30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在人文楼A41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副校长黄剑锋做指导讲话,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第六督导组组长张晓东到会指导。参加会议的还有经管学院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委组织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楠主持。

会上,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分别就党建工作促进学科建设情况、学生工作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情况、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制约因素等方面开展的调查研究进行汇报交流,深入分析了学院各方面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学院班子成员就调研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剑锋对经管学院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肯定,他表示学院调研工作开展较为扎实有效,能够结合学院发展的难点和痛点问题开展调研,调研结果比较准确、针对性强,整改措施得当。

黄剑锋强调,一是要正确认识主题教育的目的和调研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二是找准学院问题的根本症结,更加聚焦制约学院发展的关键问题;三是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工作发展。

崔楠代表学院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思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落实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更加聚焦真问题,尤其是科研团队的建设、学科方向的凝练等方面;坚持做好调查研究,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将调研成果切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促进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取得突破。

(核稿:崔楠 编辑:郑晓斌)

上一条:副校长黄剑锋受邀出席秦创原安康富硒预制菜产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路演 下一条:【主题教育】副校长蒲永平指导设艺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