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副校长黄剑锋到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调研

2022-11-03 10:54 文/电控学院 董胜 图/许琳悦 点击:[]

10月25日上午,副校长黄剑锋带领科技处和前沿院负责人来到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指导科研工作。电控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黄剑锋指出在学校总体科研态势下电控学院的科研工作重点,明确了学院2023年申报自然科学基金的目标,并为电控学院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关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外国学者项目、拓展军民融合项目,加强校企合作等具体的科研工作思路和方法。

电控学院院长汤伟汇报了2022年学院横纵向科研的完成情况、主要问题及解决的方法,重点介绍了电控学院申报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落实情况与具体举措。最后表示,电控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总体部署,精细安排后续工作,推动学院科研工作的快速发展。

(核稿:周强 编辑:刘倩)

上一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副校长黄剑锋带队到经管学院指导科研工作 下一条:我校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时代”陕西大学生影评征文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