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副校长黄剑锋带队到经管学院指导科研工作

2022-11-04 10:43 文、图/经管学院 罗列 点击:[]

近日,副校长黄剑锋带领科技处前往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科研工作。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崔楠、副院长薛俭参加会议。

黄剑锋听取了经管学院科研工作汇报,并对经管学院科研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提出经管学院国家级科研项目和到位科研经费尚不稳定,学院应加强科研团队管理,协调各项激励和管理政策,挖掘存量人才的潜力和动力,同时要放开思路,积极联系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推进加强产业化人才的引进,培育一批长期合作的企业,固定横向科研项目来源。并指出学院要继续鼓励教师、服务教师,力争完成科研任务。

薛俭介绍了学院今年科研工作的主要举措和落实情况,重点汇报了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横向课题和科研经费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面临问题。崔楠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学校总体部署,进一步开拓新思路,实施新举措,打开新局面,推进科研工作实现新突破。

(核稿:薛俭 编辑:刘倩)

上一条:文理学院召开2022年基金工作总结暨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启动会 下一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副校长黄剑锋到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