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秦创原】西安科技大市场服务中心来我校洽谈科技成果转化

2022-06-09 09:36 文、图/前沿院 李志如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产学研开放合作,根据《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交流努力谱写学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和“125开放促进计划”要求,6月7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市场服务中心、西安市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副主任周景华,成果转化业务主管姚晋婷,成都九鼎天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任飞宇来我校洽谈科技成果转化合作事宜。我校前沿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我校前沿院常务副院长强涛涛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及秦创原工作情况。他表示,希望能够借此交流机会与西安科技大市场服务中心、西安市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建立常态化的沟通和对接机制,进一步强化在成果转化、大型仪器共享、专利申请前评估、技术经理人培训等方面的全面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周景华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市场的业务领域及秦创原工作进展。她表示,此次洽谈对接,就是希望与学校加强沟通交流,重点在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等领域加强合作,积极推动科技成果在大市场转化落地。

任飞宇从知识产权核心问题及难点、评估流程、结果运用、评估体系优势等4方面对专利申请前评估体系做了详细解读。

会上,双方就专利申请前评估、技术经理人培养、仪器设备共享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核稿:强涛涛 编辑:刘倩)

上一条:【促开放】未央区副区长程希文来我校调研大气污染末端治理项目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1年陕西高校技术合同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