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荣获“2021年陕西高校技术合同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2-06-08 17:39 文、图/前沿院 张万斌 点击:[]

近日,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发布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陕西高校技术合同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陕高校技转〔2022〕7号),通报表彰了8个先进集体、15名先进个人。其中,我校前沿科学与技术转移研究院荣获“2021年陕西高校技术合同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前沿院张万斌获“陕西高校技术合同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这次荣誉的获得是对我校技术合同管理工作的肯定。近年来,我校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技术合同管理的相关政策法规,积极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相继起草了一系列有关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文件,鼓励教师开展社会服务、进行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近两年,在我校横向项目立项数及立项金额均大幅增加的背景下,前沿院不断完善技术合同管理机制,细化合同登记流程,坚决做到专人专班,分工协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将合同管理工作落到实处。2020年及2021年技术合同登记数分别增长215%及59%,2021年技术合同登记金额翻倍。

(核稿:强涛涛 编辑:刘倩)

上一条:【秦创原】西安科技大市场服务中心来我校洽谈科技成果转化 下一条:我校获得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