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来我校对接交流军民融合项目

2021-09-30 09:08 文、图/科技处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申报军民融合项目,促进我校军民融合工作进一步发展,9月27日下午,陕西电子信息集团研究院院长刘戈,项目部部长周立凡、项目主管周碧璇一行来我校对接交流军民融合项目,我校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等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助理徐卫涛主持。

徐卫涛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三创两迁”大学精神学校特色以及科学研究等情况,对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简要介绍。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刘戈介绍了企业情况,并表示期望通过需求对接,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学校的人才科研优势和企业的技术市场优势的对接,开展军民融合项目合作,推动军民融合事业发展。之后,刘戈对我校15位老师的申报项目进行了指导,提出修改意见。通过此次项目辅导、评审和项目对接,加大了校企交流合作,完善了申报材料、提高了教师申报的质量。

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刘戈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在项目方面的合作,促进双方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不断发展进步。会后陕西电子信息集团一行3人参观了我校现代仪器分析中心。

(核稿:杨军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马偲宁)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第八期“送培训到学院”主题活动 下一条:王学川教授在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上作专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