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王学川教授在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上作专题发言

2021-09-29 17:33 文、图/统战部 赵成 点击:[]

9月28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刘国中出席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专题报告,并通报十四运会、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会议由省政协主席韩勇主持。省政协常委、民盟省委会生态委员会主任、我校副校长王学川教授在会上作了“完善农业支持政策夯实我省农民增收基础”的专题发言。

王学川教授在发言中针对影响我省农民增收的关键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完善农业支持保护制度,夯实农民增收基础;促进农民转移就业,增加农民工资性收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增加农民财产性收入;落实和完善惠农政策,增加农民转移性收入等四条意见建议。

(核稿:陈援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马偲宁)

上一条: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来我校对接交流军民融合项目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