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获西安市公安局2018-2020年度文化保卫工作优秀集体

2021-01-08 09:55 文/保卫处 刘政 点击:[]

近日,西安市公安局发布《西安市公安局关于表彰2018-2020年度文化保卫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对2018年至2020年在党政教科文卫系统表现优异的保卫部门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我校保卫处2019年度和2020年度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高校保卫处,杨军、刘政两名同志被评为全市优秀保卫干部。

近年来,我校保卫处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主管部门和西安市公安局文保支队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抓安全保稳定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把保证师生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为大事大抓,以抓“平安校园”创建为契机,在维护稳定、“三防”建设综合治理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新的一年,保卫处将坚决扛起安全稳定责任,加强队伍建设,防范重大风险,更好的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安全保证。

(终审:杜杨 核稿:安毅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6-2020年度陕西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毕迎普、张俊平研究员作客“前沿科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