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党办校办再获“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2020-12-28 11:10 文/党办校办 点击:[]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获“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这是我校连续十一年获此项荣誉。同时,我校采写的《陕西科技大学用好“加减乘除”法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入选省教育厅门户网站教育好新闻。赵蕾、许健同志分别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工作者”和“优秀信息员”。

一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办校办认真贯彻委厅关于信息工作的新导向、新要求,坚持“讲好科大故事,传播好科大声音”工作理念,持续强化责任意识、提升业务水平、拓展资源平台,累计向教育厅门户网站、微博等信息发布平台报送彰显学校追赶超越加速度、展现事业发展新风采的优质新闻信息200余条。

党办校办将认真总结经验、建强队伍、完善机制,不断提升信息报送质量水平,全面深入展示学校发展成果,提升学校办学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

(终审:杜杨 核稿:赵蕾 编辑:王舒婷)

上一条:我校承办“ACM西安-人工智能前沿技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设计学智库一项目入选工信部“国家工业遗产”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