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省级视导工作领导小组指导我校职称评审工作

2020-12-17 14:54 文/ 人事处 王瑶 图/吕少忠 点击:[]

 12月9日下午,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省级视导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第一督查工作组组长、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罗侃淳等一行6人来校检查指导职称评审工作。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李志健会见了视导专家组全体成员,副校长蒲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王彬武主持。

会前,姚书志、李志健与视导专家组全体成员就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

蒲永平在座谈会上表示,职称评审工作是高校人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系统工程,与教师切身利益和学校可持续发展密切相关。学校将依据视导专家组的指导意见,坚决克服“五唯”倾向、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学术把关、强化分类指导、创新多元评价,继续做好职称评审各项工作。

罗侃淳代表视导专家组进行了反馈,对我校职称评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我校职称评审工作制度健全、组织有力、流程严谨、责任明晰、公示规范,纪检监督有力,较好地落实了省职改办有关职称工作的各项要求,并对我校的职称评审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做细做实职称评审工作,深化职称评价机制创新,为学校人才的培养和选拔奠定基础。

人事处处长马力从政治方向、评审制度、评审程序、评审结果、特色工作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职称评审工作,介绍了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中省有关文件要求,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切实强化学校主体责任,不断完善评审制度,有序推进职称评审各项工作。视导专家组听取汇报后,通过查阅资料、与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座谈、教师个别访谈等方式对我校教师职称评审相关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与指导。

(终审:杜杨 核稿:马力 编辑:雷超)

上一条:我校员工韩红辉荣获2020年陕西省志愿服务 “四个最美(佳)”先进典型 下一条:面向全球!我校第2门全英文讲授课程上线“学堂在线”国际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