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视频

2020-11-13 11:04 文、图/新闻办 宇文翔 点击:[]

11月12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A302室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视频,认真听取中央宣传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作的宣讲报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师生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陈宝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建议》的核心要义和组成结构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并结合教育事业发展实际,对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动员,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

undefined

听取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全面深刻、严谨生动,听后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的理解,很受启发、很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找准学习领会的切入点与维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我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上来,努力实现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发展。

(核稿:杜杨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检查冬季供暖准备工作 下一条:南京工业大学暴宁钟教授作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