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三个专业联合认证工作协调会

2020-10-19 15:11 文、图/教务处 赵亮 点击:[]

10月19日,我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制药工程、机械电子工程三个专业联合认证工作协调会召开。副校长王学川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海波主持。

王学川在讲话中强调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性。指出,专业认证是对学校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深度检验,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科建设、双一流建设等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本次联合认证工作是疫情防控背景下学校开展的首次线下认证工作,涉及不同学院、不同专业,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提高对专业认证重要性的认识,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全力以赴,确保本次联合认证工作顺利开展。

杨海波介绍了本次联合认证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认证专家组进校现场考查期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化学与化工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对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认证工作培训。

(终审:杜杨 核稿:杨海波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副校长黄剑锋一行调研电智学院科研工作 下一条:我校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