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副校长黄剑锋一行调研电智学院科研工作

2020-10-20 15:01 文、图/电智学院 孙连山 点击:[]

10月16日下午,副校长黄剑锋在科技处、前沿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前往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调研科研工作。电智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电智学院党委书记许江宏主持。

会上,黄剑锋对电智学院2020年超额完成学校下达的国基申报及立项任务工作表示满意,对电智学院分党委高度重视国基申报工作、适时强化政策保障、开展有力的组织动员及帮扶指导,对电智学院面对疫情影响,加大横向项目拓展力度,制定促进横向项目立项的相关奖励政策的做法表示肯定。

科技处处长杨军介绍了学校2021年国基申报工作的总体思路,并对电智学院2021年的国基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期望和要求。前沿院副院长强涛涛介绍了学校推进横向项目的主要举措。电智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马令坤结合学院学科设置、人才引进和发展规划,分析了电智学院2020年科研工作取得成绩的主要原因和存在的不足,介绍了电智学院科研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举措。电智学院院长助理孙连山详细汇报了电智学院在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横向科研项目拓展等方面的进展情况、主要工作思路和举措。

许江宏表示,电智学院将深入分析总结2020年科研工作中的成效和不足,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加强动员和谋划,推进学院科研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终审:杜杨 核稿:马令坤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我校福建设艺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联谊会在厦门举办 下一条:我校召开三个专业联合认证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