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未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亮一行来我校慰问文理学院特聘教授李剑

2020-06-29 16:09 文/文理学院 李香林 图/新闻办 宇文翔 点击:[]

6月28日上午,西安市未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亮一行来我校慰问高层次人才、文理学院特聘教授李剑,向他送去未央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问候。校总会计师徐晓峰出席慰问活动。

徐晓峰对张永亮一行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她指出,近年来,学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积极保障人才干事创业的平台和环境,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办学层次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发展与未央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和关心密不可分,学校将大力弘扬践行“西迁精神”,继续秉承我校“三创两迁”大学精神,为未央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张永亮表示,陕西科技大学自1958年建校至今62年来,历经“三次创业、两次搬迁”,2006年整体搬迁至未央区,给未央区的经济发展带来了活力、注入了新鲜血液。近年来,未央区经济迅速发展,社会各项事业全面推进,文化氛围日益浓厚,这些都离不开驻区各高校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未央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对陕西科技大学的建设和发展给予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

李剑对未央区领导的亲切慰问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未央区发展和我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党办校办、人事处、文理学院主要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终审:王兴东 核稿:彭丹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我校教师积极参与“陕西在线教学典型案例学习周”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外国专家服务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