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陕西科技大学报》5件作品获2019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

2020-05-13 11:07 文/新闻办 雷超 点击:[]

近日,2019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揭晓,《陕西科技大学报》推荐参评作品中有5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4奖项。获奖作品中包括消息类1件、通讯类1件、言论1件、新闻图片类1件、报纸版面类1件。

“陕西高校新闻奖”是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持评选的行业奖项,每年评选一次,评选范围涵盖消息、通讯、言论、专栏、新闻图片及报纸版面等六大类。我校的获奖作品中,雷超撰写的《为了永远的铭记》获通讯类类一等奖,宇文翔、郭满玲撰写的《2018年度中国高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TOP300榜公布:我校多项指标呈现跳跃式上升》获消息类二等奖;雷超撰写的《以校园文化提升学校内涵式发展的“软实力”》获言论类二等奖;郑晓斌拍摄的新闻图片《陕西科技大学迎来首个西迁纪念日》获新闻图片类二等奖。雷超设计的报纸版面《我校21人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章专版》获新闻版面类二等奖。

《陕西科技大学报》由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创刊于1980年1月15日,时名为《西北轻院》,1999年由陕西省内部报刊升格为全国统一刊号的报纸。2002年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报》。目前,《陕西科技大学报》为对开四版的月刊大报,已刊印出版420期。

(核稿:杜杨 编辑:雷超)

上一条:副校长王海燕深入实验室看望返校研究生 下一条:我校21名教师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全额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