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副校长王海燕深入实验室看望返校研究生

2020-05-15 16:27 文/研究生院(研工部) 吕晶 图/新闻办 雷超 点击:[]

5月14日上午,副校长王海燕、研究生院(研工部)负责人等一行前往相关学院实验室,看望第一批返校投身科研实验的研究生。


副校长王海燕与高性能纸基功能材料团队负责人张美云教授亲切交谈

王海燕先后来到高性能纸基功能材料实验室、皮革功能化材料研究所实验室、无机材料绿色制造及功能化应用创新团队实验室、材料摩擦与绿色防护研究所实验室、蒋庄德院士工作室等实验室和工作室,实地了解了返校研究生的科研进展、毕业论文答辩和就业等情况,重点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对研究生返校后科研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安排。

围绕研究生返校学习、科研、生活等相关问题,王海燕与研究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对于返校研究生的学习劲头和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研究生充分利用学校优质的软硬件资源,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科研工作中去,快马加鞭赶进度,全心全意闯难关,力争把因疫情耽误的各项科研任务弥补回来,多出高水平成果。

在走访中,王海燕就第二批返校研究生的构成和后续工作进展与学院负责人、研究生导师、辅导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他强调,研究生是学校科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疫情期间务必高度重视研究生的在校学习生活,妥善协调处理好疫情防控任务和研究生日常科研生活需求之间的各种问题,在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的基础上,全力以赴为研究生做好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终审:杜杨 核稿:陈李斌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最新ESI全球排名上升232位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报》5件作品获2019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