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21名教师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全额资助

2020-05-11 15:28 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曹芬 程骁 点击:[]

5月初,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20年国家公派项目录取结果,我校今年共有21名教师喜获国家公派出国访学资格(访问学者18人、博士后3人),获批人数较去年又有递增,获批率首次超过90%。

本出访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资助,含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此次我校教师出访获资助可达400余万元,为教师出访及科研水平提升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支持各学科领域围绕国家战略选派,重点资助应用基础研究、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等领域。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公派出国留学工作,注重项目申报时的填报辅导,支持师资队伍的国际化培养,引导教师与海外院校建立长久稳定的合作。3年来,我校已有80余名教师获资助出国访学。接下来学校将继续鼓励、支持更多的教师赴国外知名大学或科研院所、实验室等机构学习深造,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核稿:张素风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报》5件作品获2019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 下一条:我校周友平教授团队在植物糖分子内氧同位素组成研究中取得重要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