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陕西科技大学科研视界》电子期刊正式创刊

2020-05-20 11:39 文、图/科技处 晏如松 点击:[]

《陕西科技大学科研视界》电子杂志第1期于2020年5月正式创刊了!第1期主打头条推送“陕西科技大学7项成果荣获2019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同时,重磅推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功能碳基纳米复合材料研究团队;化学与化工学院——绿色催化研究团队;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研究团队;机电工程学院——机械摩擦学与表面技术研究团队”等四大实力研究团队。欢迎点击网络链接进行阅读。

 

 

《科研视界》由陕西科技大学科技处主办推送,聚焦陕西科技大学科研工作发展现状与趋势,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展示全校科研人员及各二级学院最新科研成果。电子杂志分若干版块:科技政策与资讯、科学前沿探索、技术推广与转化、研究团队风采、科技人物专访等。栏目将随学校科技发展而动态调整。读者受众主要面向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以及社会各界。

《科研视界》将追随国家科技发展潮流,关注学校科技,服务全校师生,以打造具有独特影响力的电子书为奋斗目标。如果您是学校师生、海内外校友,拥有最新的科研成果、重大项目、新技术转化、研究团队、大型国内外学术会议等科技信息,我们将张开双臂,热忱欢迎您不吝投稿,实现信息共享。

《陕西科技大学科研视界》电子书网络链接地址https://flbook.com.cn/c/ndejttTZyw

(终审:杜杨 核稿:杨军 编辑:雷超)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技术转移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