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2020-05-21 16:20 文/统战部 王念东 图/新闻办 郑晓斌 点击:[]

5月21日,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党外代表人士及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援主持。

王道安要求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及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提出的五项要求,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找准坐标定位,立足岗位实际,深度挖掘自身优势,对接陕西发展需求,不断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发展,为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上展现担当作为,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做到思想和行动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自觉践行履职尽责上展现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在自觉践行追赶超越上展现担当作为,继续弘扬“三创两迁”精神,增强“追赶超越任重道远,慢进则退”意识,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陈援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及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传达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等文件精神。

座谈会上,党外代表人士围绕学校复工复学、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基础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校领导认真倾听、积极互动,并就党外人士代表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答,同时要求党委统战部做好意见建议的归纳整理工作,协调有关部门及时给予答复。

(终审:杜杨 核稿:陈援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全面启动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科研视界》电子期刊正式创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