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荣获2019年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20-03-13 12:09 文/教务处 龚永践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表彰2019年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陕教〔2020〕32号)文件,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被评为“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辉及教务处魏尚洲同志被评为“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陕西省教育厅共表彰2019年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40个和先进个人100名。学校将以本次荣誉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以“新时代高教40条”和我校“复兴计划”为指导,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希望全校教学管理单位和人员都能以先进为榜样,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水平。

(终审:杜杨 核稿:费贵强 编辑:刘倩)

上一条:早安排 早部署 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教学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延期不延教】线上教学经验分享系列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