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博士点申报学科视频工作会

2020-03-02 11:22 文/学科办 银召霞 点击:[]

博士学位授权审核申报作为我校2020年学科建设核心工作,学校高度重视,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保证战“疫”期间博士点申报工作稳步推进。为落实学校中心工作,切实推动博士点申报工作进程,3月1日,学科办召开博士点申报学科网上视频工作会,各申报学科所在学院分管学科建设工作负责人、材料撰写人,学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按照学科办博士点申报工作相关安排,各学院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收集整理数据资料、凝练文字材料,通过各种形式在线组织学院班子成员、学科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等,反复讨论、打磨材料,真正做到“放假不停工、战疫不停歇”。学科办全体人员坚持“人不在岗,工作在线”的原则,假期期间先后召开7次部门视频会议,就博士点申报等学科建设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讨论,并于2月28日在校长办公会上进行汇报,为各学科做好顶层设计和统筹保障,确保我校博士点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上,各学科就假期工作开展情况及材料撰写情况、存在问题进行详细汇报。学科办对各学科申报材料存在的问题及撰写重点、填写规范、下一步重点修改方向等进行了逐一详细梳理。就各学科提出的疑问和有待解决的问题,能当场解决的,当场解决,高效推进博士点申报工作。要求各学科科学谋划,精准发力,准确把握国家政策,基于学科现状,统筹规划,深入研讨,充分论证,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的任务目标,全力冲刺,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终审:杜杨 核稿:蒲永平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组织召开研究生课程线上教学演练会议 下一条:我校为线上教学正式启动做最后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