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四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团荣获陕西省优秀青年服务组织

2020-01-13 11:48 文、图/校团委 点击:[]

1月12日,以“志愿新时代,喜迎十四运”为主题的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四届二次会员大会在西安召开。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段小龙、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鲁镇以及兄弟协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四届陕西省青年志愿协会会长苗阜做的2019年度协会工作总结报告,各专委会汇报了2020年志愿服务项目。大会对2019年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进行了表彰,对2019年度志愿公益爱心企业进行了授牌,并举行了新增补会员入会仪式。

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在2019年热心志愿服务,弘扬志愿精神,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工作,荣获“2019年度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表彰奖励。省青志协新增会员吴书强同志代表我校上台领奖。

(核稿:李鹏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我校组织寒假前安全稳定大检查 下一条: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及网信工作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