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组织寒假前安全稳定大检查

2020-01-14 15:20 文/党办校办 许健 图/新闻办 郑晓斌 点击:[]

寒假将至,为维护假期前后校园安全稳定,推动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落实落细。1月8日至10日,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校长助理郑恩让率党办校办、学工部、团委、研工部、保卫处、实验设备处、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安全稳定检查组,对我校教学区、学生生活区和沁园小区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校园的治安防范、学生公寓、在建工地、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并按照全省教育系统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对实验室安全、高危化学品的管理、消防安全和特种设备等方面进行重点排查整治。检查过程中,王道安、郑恩让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细致地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督促相关部门跟踪落实,并就做好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单位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防微杜渐,持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矛盾纠纷排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终审:杜杨 核稿:李述麟 编辑:杜杨)

上一条:未央区领导来我校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团荣获陕西省优秀青年服务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