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及网信工作组会议

2020-01-12 15:38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1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有关专项工作推进会及网信工作组会议。副校长黄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剑锋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假期网络安全工作,增强防范意识,严格落实网络信息管理制度,值班人员要对业务范围内的软件和系统定期检查,维护系统安全。黄剑锋强调,各单位要密切配合,提前谋划,有序推进,继续全力抓好2020年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持续推进数据治理和网上办事大厅流程事项建设工作,实现预期目标,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任李健汇报了学校2019年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完成情况,对2020年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内容、论证以及数据治理等事项进行了说明。信息中心副主任张刚简要汇报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相关制度及“网上办事大厅”流程事项进展情况。会上,网信工作组审议通过了《陕西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办法》等4项工作制度。

人事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数据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校属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终审:杜杨 核稿:李健 编辑:雷超)

上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团荣获陕西省优秀青年服务组织 下一条:喜报!我校9位校友获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