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2020-01-07 16:27 文/统战部 王念东 图/新闻办 郑晓斌 点击:[]

1月6日,我校召开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马建中,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副校长王学川、李志健出席座谈会,党外代表人士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主持。

姚书志代表学校党政向各位党外代表人士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党外人士及其家属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党外同志的支持,学校取得的成绩也凝结着党外同志辛勤工作的汗水,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在学校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管理服务等方方面面发挥积极的作用。同时,就党外代表人士普遍关心的有关民生保障、高层次人才引进、学校对外宣传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最后,他希望全校党外人士要更好地参政议政,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要增强使命担当,发挥各自组织优势,积极投身学校的改革发展。

马建中从学校综合实力持续攀升、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师资队伍建设稳中向好、服务社会能力显著提高、对外交流合作蓬勃开展、发展成果惠及全体师生、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做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八个方面向党外同志通报了学校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号召学校党外人士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上来,用初心和使命共同绘好学校复兴蓝图。

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外代表人士围绕学校教育教学、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对外宣传、管理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校领导认真倾听、积极互动,并就党外人士代表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答,同时要求党委统战部做好意见建议的归纳整理工作,协调有关部门及时给予答复,座谈会气氛愉悦热烈。

(终审:杜杨 核稿:陈援 编辑:刘倩)

上一条:搭建校企交流平台 助力校友企业发展 下一条:我校在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青年教师电子类实验技能竞赛中成绩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