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2019-10-15 18:01 文/组织部 王晓明 图/宣传部 郑晓斌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10月15日上午,我校邀请西北大学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院长梁星亮教授作题为“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温锋主持。

1BA53

梁星亮教授从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面临的严峻考验、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初心与使命的成功实践、延安时代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生动的讲解,报告融通历史、视域开阔、观点鲜明,对在新时代不断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借鉴意义,使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对延安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191F9

温锋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做到知史爱史、知史爱国,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领会初心使命、坚定前进方向,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作风扎实投入到主题教育之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22D79

校党委委员、校领导、校长助理,全体中层干部(含二级单位助理)、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辅导员参加报告会。

(终审:杜杨 核稿:吕文华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姚书志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2银4铜!我校在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历史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