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重要突破!我校获8项省级教学成果奖

2021-01-04 11:39 文/教务处 魏尚洲 点击:[]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报》(陕政办函〔2020〕137号),我校荣获省级教学成果奖8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获奖数量和获奖质量均创学校历史最好成绩。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代表了当前高等教育工作的最高水平,是彰显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核心指标。省级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本次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经学校推荐、省级专家评审、公示、省政府同意等程序,共评选出成果奖311项(特等奖52项、一等奖90项、二等奖169项)。

本次获奖数量和获奖质量的突破,是学校在“三步走”发展战略引领下,深化改革创新,奋力追赶超越的集中体现,也是我校继2018年获得2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后在省级高水平教学成果奖上的一次重要突破。为此,学校高度重视,党政一把手亲自部署,主管校领导多次主持召开申报研讨会、工作推进会,相关部门积极参与,教务处认真组织遴选,针对重点项目开展跟踪培育,聘请校内外专家采取多种方式诊断把脉、打磨完善申报材料,各申报学院(部)积极推进工作落实,在大家的通力协作下,我校获奖情况创历史之最。

后续,教务处将继续跟进国家级成果奖申报事宜,强化项目培育,组织各学院(部)和成果完成人对标最新的成果要求,充实内涵建设,内外兼修、软硬同步,不断丰富完善申报材料,争取在国家级教学成果上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

(终审:杜杨 核稿:费贵强 编辑:王舒婷)

上一条:赵进才院士来校指导环境学院院士工作室工作 下一条:“三届蝉联,二创纪录,全国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