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省科技厅副厅长兰壮丽一行来我校开展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基地调研

2020-09-02 15:16 文/国际处 任锦睿 侯于默 图/新闻办 王亮 点击:[]

9月1日上午,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副厅长兰壮丽、陕西省科技厅引智处副处长许海晗、西安市科技局专家服务处副处长杨威一行3人莅临,就我校创新基地建设工作开展调研。我校校长李志健、副校长王海燕、副校长黄剑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及化学与化工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及座谈活动。座谈会由国际处处长张素风主持。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我校生物质化学与材料重点实验室,兰壮丽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工作,并鼓励我校以此次国家创新基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国际化科研合作能力,为国家和陕西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上,王海燕代表学校对兰壮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发展现状做简要介绍,并对省科技厅、市科技局领导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表示感谢。

兰壮丽就省科技厅与省外国专家局合并后的分工职责,以及此次调研目的做简要介绍,并希望了解高校近年来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建议。

随后,轻工学院副院长吕斌详细汇报了我校学科创新基地申报和建设情况,轻工学院院长弓太生、书记李新平也对基地建设思路和方案做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创新基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终审:杜杨 核稿:张素风 编辑:雷超)

上一条:西安市副市长沈黎萍来校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