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西安市副市长沈黎萍来校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9-10 11:46 文、图/新闻办 郭姗姗 点击:[]

9月9日上午,西安市副市长沈黎萍、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晓华一行来校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校长李志健、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陪同检查。

李志健介绍了学校创文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并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分管校领导深入校园重点部位检查督导;努力营造创文氛围,提高广大师生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与文明校园创建相结合,通过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引领文明风尚,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细化责任,强化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创文工作任务,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高校贡献。

沈黎萍一行实地查看了创建氛围、校园环境、应急避难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对学校创文工作开展给予肯定。沈黎萍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驻地高校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对照测评标准和要求,突出重点,真抓实效,高标准严要求助力西安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督导检查结束后,王道安现场主持召开工作会,安排部署有关整改落实工作。

未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郜义,未央湖街道办负责人参加检查。党办校办、宣传部、后勤集团、保卫处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终审:王兴东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老师们辛苦了!”——校领导开展教师节前慰问活动 下一条:省科技厅副厅长兰壮丽一行来我校开展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基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