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党支部召开 “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0-08 16:43 文/网络思政中心 蓝璟 图/房若愚 点击:[]

9月30日,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介绍了中心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的工作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网络思政中心主任李萌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李萌代表支部围绕“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作了对照检查,通报了检视问题,提出整改内容、提升路径、完成时间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和自查自纠问题,围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带头进行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剖析了个人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随后,中心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陕西地方金融领域严重违法系列警示录》。

此前,网络思政中心召开纪律教育暨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落实<关于推进清廉陕西建设的意见>实施方案》《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内容,观看了《“至清”豆腐汤》《吕坤:知耻说示儿》等微电影、微视频,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核稿:董雪 编辑:刘倩)

上一条:易班发展中心国庆期间推出多彩系列活动 下一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二期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