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14名研究生获批国家留基委公派留学项目全额资助

2022-08-07 10:17 文/国际处 同斯佳 点击:[]

近期,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公布了2022年全国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以下简称创新人才项目)、国外合作项目、以及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等三类项目录取结果,我校共计14名研究生获批国家公派出国培养资格。

CSC为选派学生提供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伙食费、住宿费、注册费、医疗保险费等,前往教育、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实验室等机构,师从高水平导师进行学习和研究。

创新人才项目采取各单位先行申报项目再选派人员的方式,属于我国“双一流大学”建设国际合作人才培养的高级别项目。国外合作项目和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为个人申报项目,旨在培养更多创新型、紧缺型、复合型国际化人才。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公派留学工作,积极参与CSC各类项目,拓宽选派渠道,支持人才国际化培养,推动我校国际化建设进程。

(核稿:张素风 编辑:雷超)

上一条: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高博会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暑期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