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高博会志愿服务工作

2022-08-08 20:35 文/图、校团委 弓宸 化工学院 李帅 点击:[]

为服务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建设高等教育强国,8月4至6日,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于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校受邀保障服务本次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陕西科技大学志愿者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的服务态度,圆满完成高博会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赢得参展人员、工作人员和组委会的一致认可与高度评价。

为全力保障此次展会的顺利进行,校团委高度重视,提前部署摸底,通过校院两级报名、审核、面试等环节,共计选拔出200名思想过硬、综合素质高、组织组协调能力强、热爱志愿服务工作的志愿者。会展前期,全体志愿者于8月1至3日前往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岗前培训、领取服装、工作证,同时开展展馆签到、分装信封、物资搬运整理、现场登录及展商报道等展前服务保障工作,为展会的顺利进行做好充分准备。

8月4日,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正式开幕,我校全体志愿者6:50集合到位,分批次到达各自岗位。服务期间,我校志愿者在展馆功能区、会议论坛、现场登录区、云逛展区4个区域的12个岗位上开展工作。作为展商报道志愿者、会议论坛现场服务志愿者、现场登录志愿者、组委会办公室志愿者等,他们以高度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高博会提供有温度、高质量、专业化的服务,为展会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实的后盾。

本次高博会志愿服务工作期间,我校志愿者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全力以赴、勇于担当,时刻秉承着“三创两迁”大学精神,将“至诚至博”校训融入志愿服务工作中,全面助力高博会的圆满召开,生动展现了科大学子的青春力量。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陕西科技大学志愿者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志愿故事,用青言青语让志愿精神在校园蔚然成风,助力我校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以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核稿:李鹏 编辑:雷超)

上一条:河北省临西县委组织部一行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调研 下一条:我校14名研究生获批国家留基委公派留学项目全额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