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长沙理工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后勤管理工作

2020-11-06 11:06 文、图/后勤集团 吕晓航 点击:[]

11月5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委书记王明彦一行来到我校,就后勤管理与服务部门内部运作方式、校园物业管理等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周文涛、总经理段新广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双方就各自学校后勤管理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重点对后勤各服务部门内部运作方式、校园物业服务及员工管理模式等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谈。同时,还就各自在管理过程中所遇到的瓶颈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通过深入探讨和交流,两校后勤同行都感到获益匪浅,并希望双方在以后的工作中深入开展校际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沟通与交流,互相学习、共享资源,创建师生满意后勤。

随后,长沙理工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学生食堂,食堂的特色窗口、餐厅文化等得到客人的一致称赞,并对我校餐厅管理模式给予高度好评。

(核稿:周文涛 编辑:王舒婷 学生编辑:韩秉辰)

上一条:设艺学院学习落实姚书志在学工队伍职业素养与能力提升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科创力量助推新生梦想起航